close

這趟英國之旅真是打從心裡讓我喜歡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第一天就讓我遇到兩個很gentle & sweet 的人

 

第一個是我提著我的登機箱在百貨公司逛街

搭手扶梯向下走的時候

突然有一段手扶梯沒有在運作

所以我必須自己拎著我的登機箱走路下手扶梯

這時走在我前面的男士

竟轉頭說要幫我提登機箱

天啊~~~ 整個都快融化了    

雖然很想讓他提

不過我還是克制住了

自己提下樓

 

過程中 他走在我前面

還頻頻回頭看看我的狀況

看需不需要他出手幫忙

真的是心花朵朵開~~     

 

這不禁讓我想到前幾天的捷克之旅

我提著我的登機箱要下樓

當時我的腳因為前一天走太多路而發炎

所以走路一跛一跛的

我向我同行的中國男孩發出求救

我說:可以幫我提登機箱下樓嗎~?

那男孩頓了一秒 說:我拒絕

 

我拒絕! 我拒絕! 我拒絕! 這句話在我腦海repeat三次

我沒有聽錯 他說我拒絕!!!!

 

很好 我記住你

也記住中國男孩了!!!哼哼哼

就不要有一天要我幫你哼哼

 

我也不屑讓你幫忙

我自己一跛一跛提下樓!!

摔倒也不關你的事!!    

 

雖然後來在同團女孩的勸說下他有來幫我提

不過真的是太太太扣分了!!!

 

回到我可愛的英倫男孩~~

一想到就心花怒放

 

第二個是在從Manchester 搭車前往Lancaster 的路上

由於我搭的車大delay

我看我GPS訂位還離目的地很遠

明明一小時的車程

坐了半小時

可是前進不到四分之一

 

心想 該不會上錯車了吧

於是鼓起勇氣問身旁的男士

我:這班車是到Lancaster 的嗎~?

:是的 只是目前有點delay 你可以透過ooo app查詢(沒聽清楚是哪個app)

 

然後我也沒聽懂 當然無法查詢

覺得確認自己沒搭錯車就好了

 

結果!

在他下車前 "特地"幫我用app查了一下

告訴我我要在下兩站下車~

還有預計抵達時間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下車了~~~

 

真的是超級sweet!!!     

 

打從心裡愛上英國男士的gentle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紳士風格 英倫男士
    全站熱搜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