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有點運氣不好

到哪兒旅行哪兒就下雨

 

這次在布拉格也下雨

害我拍出來的照片都灰灰髒髒的

跟預期的差很多

不過也因為這一直下著雨的天氣

讓我有機會品嚐熱紅酒

 

當你漫步在布拉格街上的時候

應該會看到在賣熱飲的小攤販

那八九不離十 就是在賣熱紅酒

 

我在天氣冷 尤其是下雨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要來點熱的

 

我有點忘記這杯熱紅酒的價錢了

好像是40捷克克朗

 

你拿到的時候 他會幫你蓋上蓋子

很像是在喝咖啡的感覺

不過其實是紅酒~~

 

在熱紅酒裡面

他會幫你加上柳丁跟檸檬

所以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

 

 

在冷冷的天 覺得特別幸福好喝

建議大家可以嚐嚐看

沒有很貴 在亞洲也沒有這樣的做法~

 

 

arrow
arrow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