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編著辮子的黑人女孩

(你們知道我在說哪一種嗎

就是滿頭細辮子 一看就是要編很久的那種)

 

 

不知道大家看到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心中總有疑問

1.這一個頭要編多久呀

2.他們多久洗一次頭

3.頭髮要吹多久才會乾

 

我試圖上網搜尋答案

很不幸的事 一直沒有找到嗚嗚

不過我很幸運的

有朋友去了非洲

幫我解惑了~

 

原來黑人女孩的長髮是假的!!! 

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她們天生自然捲

而且是自然超捲

所以基本上頭髮都留不長~

我們看到的辮子長髮 都是假髮~

 

所以關於上面的問題

 

1.這一個頭要編多久呀

要換成 接一次頭髮要接多久

👉四到五小時一次

 

2.他們多久洗一次頭

👉因為接的是塑膠假髮 所以他們不洗頭 只有在重新接髮的時候才給髮廊洗頭

 

3.頭髮要吹多久才會乾

👉因為不洗頭 所以沒這個問題

 

到這兒 我又有新問題了

他們多久重接一次

👉因人而異

雖然他們頭髮留不長 但是也是會長的

所以就看你願意忍受在頭皮處的頭髮有多少沒有被編

或是願意忍受多長的頭髮毛毛捲捲 不過平均大概是四個月到六個月重編一次

 

arrow
arrow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