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我們家住了四個人

每個人有獨立的房間 但是廚房客廳衛浴是共用的~
 

我有三個男室友 分別來自德國 西班牙 跟法國~

雖然對女生來講有些許的不方便

但是整體而言住起來也是滿有趣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德國室友

有一天晚上 我看到他在吸他房間的地 心想 今天晚上應該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因為我的德國室友住了一個多月

從來沒看過他吸地 要進他的房間還要跨過在地上一件件的衣服

還有滿地的酒瓶(你們應該懂這種髒亂程度

 

整理完房間後 德國室友就出門了~

 

隔天

 

我在外奔波了一上午回家 法國人像個料耙子似的 來跟我說 德國人帶女生回家

我心想 我的預感可真準哈哈

 

後來西班牙人也回來了 也跟我討論這件事

說德國人是透過tinder這個app 認識那位土耳其女孩的

(我超驚訝的!! 土耳其耶 我還以為伊斯蘭教的女孩很保守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昨天他們是第一次見面 然後就直接回家辦事~

 

之後接連的每一天  不是那個女孩來我家睡  就是德國室友不在家睡

 

我覺得蠻疑惑的是 儘管那女孩來我們家這麼多次

德國室友也從未介紹給我們認識 那女孩一到我家就進德國人房間 早上也沒有在我家吃早餐之類的 就直接走了

 

儘管我也疑惑也沒有提出 畢竟這是人家的事 直到有一次我們一起吃晚餐 在餐桌上聊起了這個app

室友們問我為何不下載tinder

(我看了Tinder的介紹 這個app的中旨是讓大家認識新朋友的)

我說我不想透過app認識朋友 因為太耗時 而且我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結果室友們表示 使用這個app 並不是真的要交朋友的 而是for sex

當下的我真的還震驚了一下

 

然後德國人繼續說

tinder上大家都是玩玩的 認真就輸了! 很自在的談論他使用tinder的經驗

 

那那那他跟土耳其女孩……也是玩玩!!!

 

土耳其女孩 伊斯蘭教 tinder 玩玩 德國人 土耳其女孩 伊斯蘭教 tinder 玩玩 德國人 土耳其女孩 伊斯蘭教 tinder 玩玩 德國人

 

天啊 我真的像是被雷打到 雖然早聽聞外國人對於這方面的事情相對開放 可是也沒想過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國室友 男女關係
    全站熱搜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