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來荷蘭都一定會到鹿特丹看看有名的方塊屋

 

而我當然也一定要來看看囉!!

外觀真的是蠻酷的

 

但是我只能說經驗真的很不好

怎麼說呢

就是當你抵達方塊屋的時候

會看到有一個方塊屋museum

強烈建議你不要進去!!!

 

因為我有荷蘭的博物館卡 所以想說進博物館不用錢 所以就進去了~

結果到售票處 我出示我的博物館卡 他說不收 那我就覺得好吧 那我也就離開好了

結果! 售票人員 超兇的 說我們已經看到售票處了 售票處也是博物館的一部分 所以一定要我們付錢!

雖然說票價沒有很貴 印象中是三歐還是四歐 但是他的態度真的是連10 cent都不想給他!

 

後來我們還是付了錢了 結果他連個票也沒有 我覺得他就是買了一個方塊屋 自己拿它來開放給大家參觀 盈利的 根本不是政府規劃下的博物館

 

下面是方塊屋博物館內的情形

廚房流理台

角落的書桌~

床~

小閣樓~

 

閣樓看出去的景 窗戶超髒~

方塊屋內的樓梯很窄而且很陡

 

我只能說 完全沒有博物館的水準

真的是私人營利用的 

完全沒有任何相關介紹

擺了一些傢俱 僅此而已 也沒有人真實使用的痕跡

而且參觀完之後覺得超級不適合人居住的

(真的只是蓋來給大家有個話題跟吸引觀光客的

 

所以~

大家來方塊屋 真的看看外觀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進去!

進去看到的東西我都拍給你們看了~

 

最後再附上一張美美的外觀給你們~

 

arrow
arrow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