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廚是西班牙室友~

 

由於西班牙室友的女朋友來找他 

所以他就跟他女友決定為我們煮一頓晚餐~

 

一開使約了晚上七點晚餐

結果我六點半回家半個人影也沒有

得到晚餐改成七點半的訊息

結果他們七點半才從超市回來

我真正吃到晚餐是九點四十五

對於西班牙人的時間觀念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今天的晚餐如下圖

 

我稱之為燉飯被西班牙人反駁

因為這道料理中並沒有用到奶油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它😳所以還是叫他燉飯好了

 

以下為這道料理的做法~

蠻簡單的 只是有點費時

大家有空可以在家試試看

 

以下為四人份做法

備料:

1.紅椒 黃椒各一顆 切丁

2.四隻雞腿

 

調味料

1.橄欖油

2.

3.胡椒粉

4.白酒(可以用水替代)

5.紅椒粉

 

做法

1.將適量橄欖油倒入鍋中

(這邊的適量其實蠻多的 至少有70cc) 開火 待油溫升高

2.將紅椒黃椒倒入拌炒

3.加入白酒(或水)

4.開始滾之後 加入雞腿

5.雞腿差不多熟了之後 加入生米

6.然後就一直煮一直煮一直煮 煮到米熟

7.加入鹽巴 胡椒 紅椒粉上色調味

 

就大功告成啦!!!

 

過程當中盡量用小火燉煮噢~

這樣食材的味道才會出來~

arrow
arrow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