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chester Mulled wine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Manchester 喝到的美酒~

 

在之前的布拉格之旅中

有喝到熱紅酒

雖然當時沒有覺得超級無敵好喝

但是走在飄著細雨 冷冷路上

來一杯熱的 也算的上是享受

 

之前的文章  布拉格熱紅酒 暖暖的好幸福

 

當時買了之後變傳line 給我們家的群組

我姑姑提到 在歐洲有一款熱紅酒是在聖誕節喝的

問我我買的是不是那個

很不幸的是 我當時喝的 就是天冷的時候喝的 並沒有所謂的節慶限定

 

這次在Manchester 走走晃晃的時候

意外逛到聖誕市集

然後就看到這家店~

 

 

專門販售聖誕節限定的熱紅酒

這款飲料店名字是 Mulled wine

 

 

他有好多種口味哦~

原味 蜂蜜薑 黑莓 覆盆莓 等等

也有不含酒精的飲料哦

 

在我考慮很久之下

點了覆盆莓口味的

 

他的價位有兩種

小杯的4

大杯的5.5

不過他會跟你收2鎊的杯子押金

當你把杯子還他的時候

就會退押金給你囉

 

他的杯子好可愛好可愛~

也是很有聖誕節的fu

 

 

還會送你一塊巧克力

讓你搭配著吃

 

 

我喝了一口覆盆莓的熱酒

真的是 喝哦~~~

完全不像酒

就像飲料一般

覆盆莓的味道很濃郁

而且一點都不假(也些覆盆莓產品就很罐頭很化學

 

想像一下

你站在三度的戶外

冷的手很凍 幾乎沒什麼知覺

四周都是聖誕市集的攤販

點了好多好多燈

伴著聖誕節好歡樂的歌曲

 

這時得到一杯冒著煙的紅酒

溫暖了你的手

啜一口

 

天啊!!!

完全就像在電影裡面

覺得無敵幸福的~~~

 

如果你恰好在聖誕節附近到歐洲

別忘了試試濃濃聖誕節氣息的Mulled wine噢~~

 

arrow
arrow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