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下午茶在紅什麼?

 

 

我想如果你要到York旅遊

一定會查到很多人推薦Betty's 下午茶

仔細看一下價位

就會發現大家一直在推的下午茶套餐要19!

 

19!19!19!     

 

說實話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點的當下還真的猶豫了

 

其實一開始我點了另一個比較便宜的餐

但是後來發現 再加點個茶的話

其實也差不多18

因此心一橫

就給他點了19鎊的下午茶套餐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覺得一個人下午茶要19鎊有點點不下去的話

我來告訴你 為什麼大家都推~

之後你再決定要不要去

 

1.Betty's歷史悠久,名氣響亮

1919年由瑞士烘焙師開創,至今已有百年歷史~號稱是全英國最好吃的scone店,約克及北英格蘭地區人氣最高的下午茶店

 

 

2.裝潢氣派,設有旋轉樓梯及高水準洗手間兼休息室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感受到精緻氣派的裝潢,雖然稱不上金碧輝煌,但是有著高水準,就跟大家在電影裡看到的一樣!!!

 

以下是洗手間 

還有嬰兒區 

 

3.體驗正統英式下午茶

如果你點了英國下午茶套餐

你會得到一個完整的set 有茶跟三層甜點

非常正統的茶具 

第一層是布朗尼 馬卡龍 跟 超好吃的莓果塔 ~ 

第二層則是鼎鼎有名的司康

然後是三明治組

 

4.五星級的服務

當你進門之後,要先在等候區等服務生帶位,而這些服務生皆訓練有素,穿著整齊套裝。

領你至座位後,會詳細的向你介紹餐點並解答你的疑惑。

 

 

蠻令人訝異的是

1.服務生年齡有些都可以當我爺爺了,卻還在向顧客服務

可以顯示出這家餐廳對於服務生的年齡並不是十分重視,重視的是技能及服務品質

2.其實他有地下室,而我去的時候是全空的~但是卻有一堆人在排隊

代表他寧願讓客人花時間排隊也不願承擔因為客人太多而造成服務品質下降的風險

 

 

說實話

因為我不是什麼專門店美食評論家

所以單單談論下午茶店內容物

雖然在水準之上但我並沒有吃出特別特別好吃的地方

不過我想

他賣這個價位賣的不僅是食物

還包含了整間店的氛圍 服務等等

所以價位上還算是合理的

 

好多當地老先生老太太來約會~

arrow
arrow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