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chester hot dog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Manchester 吃到的美食~

 

Manchester 走走晃晃的時候

意外吃到一家超好吃的熱狗店

真的是

這家店的店名叫做 Witch House

 

 

我覺得自己很瘋狂 也很羞愧

在英國這個美食沙漠中

竟然會有覺得超好吃的食物

我跟我朋友說

我朋友都直搖頭

說他在英國住了那麼久

還沒找到真正好吃的食物

 

一開始會買這家 完全是個意外

我看到很多在地人在買

雖然說人沒有多到大排長龍

 

 

但是也是絡繹不絕

你也知道 做一份熱狗根本不需要太多時間

而他又有兩個點餐櫃檯

稍微數了一下 店員也有十個左右

 

 

一份麵包夾熱狗 4.5

熱狗店口味有三個

原味 辣味 起司口味

因為我不知道要點哪一個

就問店員哪個最熱銷

所以點了cheese

 

然後他會問你要不要加洋蔥

因為大家都有加 所以我也加了哈哈哈 一整個很隨波逐流

(說實話 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酸菜呢  )

 

 

他做好你的熱狗會放在架子上給你

 

 

 

旁邊有佐料可以自己依喜好添加

 

 

從照片裡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熱狗裡的cheese

但是你一口咬下 完完全全可以感受的到cheese~~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少吃這些再製品的(香腸 培根 熱狗 丸子這一類)

可是這一家真的超好吃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在吃一次!!

 

他好吃在哪兒呢

說實話我覺得是他熱狗煎得很好

熱狗本質也很棒

你拿到的時候很燙

你一口一下 會有爆汁的感覺

肉汁跟cheese會在你嘴裡mix

然後他的皮好脆好脆

我對這種超級無法抗拒的天啊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我應該不到五分鐘就吃完了哈哈哈

雖然熱狗對我來說有點鹹 可是mix麵包就是一個剛剛好

 

大家來一定要吃吃看啊!!!

 

arrow
arrow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