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我搭wizz air的經驗

相信有在歐洲飛的各位一定對這家航空公司不陌生~

 

因為本身在歐洲唸書

所以常常會上網搜尋哪裡有便宜的機票

然後就去那兒玩~

這次我的旅程是從荷蘭Eindhoven 到捷克的Brno ~

當時買的機票票價是來回20

很便宜吧~~

為了省錢 我沒有買行李

在歐洲我都是帶著我的登機箱跟我一起旅行的

 

這次搭乘的wizz air 不像Ryanair 一人有兩件行李可以上機(一個後背包+一個登機箱)

只能一件~

所以從荷蘭飛捷克的時候

我是把後背包放進我的登機箱中

變成一件 飛來的~

 

在荷蘭的時候 上機前的檢查很鬆散 我看好多旅客帶了三四袋上飛機都沒事  我也順利的帶著我的登機箱上飛機了~

 

結果回程的時候 Brno 機場

他硬生生要我把登機箱放入他丈量尺寸的框框裡

下面這個是不用付錢的手提行李框框

接下來是要付錢的手提行李框框

 

然後結果就是放不下  卡在那個邊邊

因為我的登機箱是硬殼的

所以我就現場付了1110克朗 (換成台幣要1500!! 才讓我的登機箱上飛機

好貴喔嗚嗚嗚嗚嗚

比我的來回機票還貴

 

重點是我明明就有看到跟我一樣尺寸的登機箱 沒有貼上付錢的標籤(也就是沒付錢)

根本欺負亞洲人!! 真的是很氣   

因此奉勸大家 可以的話還是背背包旅行吧~ 或是事先在家網路買 要不然現場買好貴喔😭😭😭

arrow
arrow

    rebecca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